3362583

(;´༎ຶД༎ຶ`)

冥珊:

 等了N久的字幕版终于出来啦!!!

知不知道我为了不剧透忍了多久!!吨位级别的糖混玻璃渣啊!!大家快来吃啊啊啊!!!

这集我校对的时候简直用上了浑身解数啊!!!什么分身乏术、修理、一拳打飞到俄罗斯去、害得你心灵上受到伤害等等,各种语法和名字修正(新来的翻译妹妹没看过漫威所以名字之类的就都不对劲哈哈~)

比起美版的2%的出场巴基在这里已经很活跃了!!而且不要嫌弃画风和口音啊日本制作没办法嘛!忽略这些真的很多糖很好吃的!!我觉得我买对股了!不枉我牺牲每周末的睡眠校对\(*T▽T*)/

然后不要脸的再把自己的剪辑拿出来显摆一次!

请点我ヾ(✿゚▽゚)ノ

求弹幕哦~

还有我٩(๑>◡<๑)۶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