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583

意境好棒啊

崎呙:

源氏知道自己在做梦,即便这个梦里他仍旧感觉到了令人厌恶的疼痛。


他忍不住看着那个坐在自己身侧的男人,加入暗影守望的年轻人勾了勾手指,源氏看着那个男人低着的脑袋抬起来。


“说真的,我并不想梦见你。”


“……”


“我总是会害怕莫名其妙的东西,我本来想等伤好了再去一决胜负的。”年轻人开始自言自语,他的盔甲攀着肉色的肌理透出一股机械的寒冷。


“……”


“然后我听说你最后还是离开了,真是莫名其妙。你总是这样,让人摸不透你在想什么。”源氏仰起脖子,换了个让他更加舒服的姿势,“说实话,我很讨厌你这一点,我总是希望你坦率一点,就算对我一个人也好。”


“……”


“所以下次见面的时候我希望我能搞懂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以及……”他注视着那个站起来的男人,“我希望我也有勇气对你说些我一直想说的事。”


“……时间到了。”挽着长发的男人背对着年轻的忍者。


“你下次还会来吗,半藏……”源氏抿了抿唇,归根结底他还是个年轻人而已,“我是指……进入我的梦中。”


“不会了,源氏。”浪人拿起放在一侧的长刀,作为忍者的本能让他的足尖踩在地上的声音微不可闻,“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会有勇气说出来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