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583

【Nyx ×Noctis】你们看到王之剑官博发的那条消息了吗!!! 2

o(`ω´ )o

麟森:

∴当事人迟迟不能登场我也很绝望【低头




51L


49哥虽然是大实话但是感觉微妙的中枪呢……


:3rz这就是传说中的地图炮吧!


 


52L


是、是的!这就是传说中的!


所以49哥哪里人啊_(:зJ


 


53L


49L太过了吧?虽然因索尼亚的确有那种言论,但是也有很多人是支持王之剑和反对侵略的,这样一概而论真的好吗


 


54L


楼上+1


没有王之剑这些军队对抗帝国侵略恐怕有一天因索尼亚也会沦陷吧


 


55L


是的啊(ꐦ°᷄д°᷅)

这种地图炮简直是侮辱人格呢,才不要和那些数典忘祖龟缩在王都安逸生活里对为家国奋战的人们指指点点的懦夫一起被地图炮!

不打仗难度等帝国的飞空艇开到因索尼亚来吗!


 


56L


楼上也好激动,冷静,冷静啊。我们都打赢了,六神保佑路西斯_(:3」∠❀)_


 


57L


有的人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啦,因为躲在后方就能逃避战争了,虽然那也是他们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不过这种人要是能闭嘴就刚好了~


PS,我是加拉德人w,刚刚的地图炮真是抱歉了,刚刚在外面战了一个喷子还在气头上


 


58L


49哥画风瞬间柔和……!


是啊我们都是正常的好妹子!【或许还有给佬


 


59L


楼上???


 


60L


58闭嘴,明明还有给妹和直男,我要高举克劳小姐姐后援会大旗了


 


61L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人.jpg


团粉势力登场.jpg


 


62L


加拉德人啊,是移民吗0 0


 


63L


我怎么才看见这个帖子……啊啊啊啊官网怎么打不开了


 


64L


心疼楼上,都城官网一直是土豆服务器,还是土豆泥那种


 


65L


可能是转开了吧,官网挤爆了


 


66L 峡谷之花


我披个马甲吧,容易识别


不,我是在加拉德,这个月王都的通讯网已经铺设到这里了,花了好几天学习手机和电脑使用啊


论坛真好玩,一不小心就网瘾少年


 


67L


……加拉德也通网了,这也太快了吧,而且都开始论坛水了!!看来我潭马上就要实现大同!!


 


68L


恢复建设很快啊,看来以后网络上就不止因索尼亚自娱自乐了,欢迎各地的小伙伴一起水啊


一起舔王剑也好的


 


69L


悄咪咪问一句,有一起舔王盾的吗,阿米西提亚家的老大可帅了……


 


70L


楼上吃兄贵那款的啊!


——带我一个!




71L 峡谷之花


说到王之盾哦,我想起一件事


可能你们因索尼亚还没出消息,但是路西斯要组建正式的国民军队了哦,王之剑和王之盾也会整合进去


 


72L


带我一个啊


 


73L 


十分钟没有人回了,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么就让我来打破这寂静吧!


 


74L 峡谷之花


终于有人说话了,我也被这气氛吓到不敢继续说了_(:3」


我是不是爆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75L


这可真是不得了啊花哥……


这可是能上今晚新闻头条并且持续头条的消息啊!


 


76L


我需要缓缓,吓得我瓜都掉了


水个坛也能水出个大新闻,泥潭牛掰了


 


77L 哟呵


这是真的?花哥你不要驴我们啊。


这要是真的可就是国家大事了。


 


78L 


花哥感觉是个挺认真的人,不能驴我们吧


 


79L


花哥呢,花哥快出现啊,我的小心脏要不行了


 


80L


会不会有窥屏的人啊,我们楼会不会上新闻啊【惊恐脸


 


81L 峡谷之花


来了来了


跑去隔壁街拍了张宣传海报,就是宣传自愿入伍的


别说,海报上这几个人还挺帅的,中间的是路西斯的王子吧,听说他是指挥官呢


不过其他几个不认识,但是王子旁边那个帅哥是加拉德原住民吧,我认出来刺青和辫子了


[照片.jpg]


 


82L


卧槽!!!????


 


83L


?????????????!!!!!!!!!!!


 


84L


WTF这海报!这个照片!这个人!


 


85L


这个人是王子?!


 


86L


………………………………………………………………………………


我刚刚手机掉蛋糕盘子里了,但是这阻止不了我用一串符号表达我的震惊


!!!!!!!!!!!!!!!!!!!!!!!!!!!!!!!!!!!!!!!!!!!!!!!!!!!!!!!!!!!!!!!!!!!!!!!!!!!!!!!!!!!!!!!!!!!!!!!!!!!!!!!!!!!!!!!!!!!!


 


87L


啊,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能看到王子的真面目,感觉有点小激动【脱衣服下楼裸奔


 


88L 裸奔跑圈


算了,会被警卫队抓的,披个马甲表示一下【持续手抖


 


89L


泥潭真是了不得,了不得,我路西斯王子第一次爆照就是在泥潭,了不得不得了


 


90L


好帅啊


好!帅!啊!


 


91L 可怜的63


还没有挤进官网来刷刷帖子,结果看到了什么!!!!!!!!!!!!


 


92L


诺克提斯殿下?!????!?!?!?!?^%#&%*&%^T&^&^$^%EFGCVJY&^%#$#QAYES^%Y$


 


93L 楼主


感觉自己和花哥都要火……【右键保存照片


我要不要去申请把帖子设置为注册用户可见,怕闹大【设置照片为手机壁纸


 


94L


楼主你的括号真的是……


虽然我也设置了




95L


我缓过劲儿来了,花哥这个才是真·大新闻,不带蓄力一击毙命


 


96L


惊、了


 


97L 裸奔跑圈


手抖完了,差点被我妈以为是帕金森


然后把论坛给我妈看了


她现在也开始抖了咋办


 


98L 浑身抖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99L


花哥啊,那个小辫子帅哥就是尤里克队长啊,王之剑一枝花d=(´▽`)=b


然后王子另一边的兄贵帅哥是那几楼舔的飞起的阿米西提亚家老大d=(´▽`)=b


王子,王之剑,王之盾d=(´▽`)=b


天堂d=(´▽`)=b


 


100L 强行冷静


我觉得楼主不用怕闹大了,因为真正的当事人已经闹大


王家发稿了!!!!!


快打开电视看啊!!!!!!!!


没有电视的点开这个新闻啊!!!!!!!!!!


链接


 



评论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