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583

选择你的半藏(选nmb半藏)1

看上去还会有后续,可以说是非常感动了

Lindsay23333:

选择你的半藏(选nmb半藏)1

藏源,网瘾少年au ooc,傻白甜,没有白甜只有傻。观看时若有不适请及时离开。(那个历经坎坷在仇恨中迷失过最后却选择了原谅的源氏,拥有坚强的心灵和宽容的心胸的可爱大男孩对我来说是已经成为机械忍者的源氏而不是青年源氏。所以青年源对我来说是个幼儿源,我写的东西青年源氏一定是以幼儿源的身份出现的!)这是个连载,所以可能一天一章或者一天多章,长度不等,可能会在有灵感的时候穿插双飞短篇。

岛田源氏是个电竞主播,同时也是粉丝数相当可观的网红,网上甚至流动着不止一个源氏粉丝团,互相掐架的时候场面异常壮观。要他是个老主播能有如此壮观的影响力也就算了,可他当时偏偏是一个刚直播一星期的电竞小鲜肉,小鲜肉能有如此的影响力就有意思了,不少人暗地猜测他是不是买了粉丝,结果当天就被无数源氏后援团成员围攻。据说那个人打开贴吧和微博的时候私信和信息接收量直接把手机主板烧了,拥有如此强大行动力的粉丝团一般人还真不敢说他闲话。

当然网上还流传着另一个版本,说他是大名鼎鼎岛田黑帮的少主,故意抹黑他的人不管在哪里行动多隐秘都能在第二天就被穿着黑衣戴着墨镜的彪形大汉找上门“教育”一顿,临走前还不忘为少主打call。

但这些粉丝的行动都和源氏无关,他安安静静的当一个电竞主播,两耳不闻窗外事。至于源氏受欢迎的原因大家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他出神入化的技术,有人说是他声音好听,有的人觉得他帅,但大部分的答案都是“源氏傻得可爱。”

说源氏傻倒是没毛病,并不是说他智商有问题,而是他的脑回路和正常人不一样。曾经在他小时候岛田家主跟他开玩笑说他是垃圾桶里捡来的,然后源氏就信了,他三天两头从家里偷饭去花村门口的垃圾桶旁边吃,视垃圾桶为父母,美其名曰现在发达了也不能忘了父母,当时就气得家主卧床不起,从此看见源氏就叹气。最后视垃圾桶为父母这个严重的问题还是半藏解决的。
“你是我亲弟弟”半藏抱胸。
“可家主说我是捡来的”源氏眨着大眼睛
“那是逗你玩的,还有那是你爹”半藏皱眉
“但是家主说过说谎不是好孩子,所以家主不会说谎”源氏的大眼睛里透着无辜,半藏扶额。
“你他妈要是捡来的早就被老子打死了!”半藏怒吼。
源氏转念一想,对啊,自己是亲生的都被哥哥打得那么惨,这要是捡来的还不早就给打死了,遂接受自己是亲生的这个事实。
“哥哥你这么凶,要是以后有女朋友了不是要把她打死吗?”源氏凝重的对半藏说。
半藏捂住胸口。
“没事哥哥,我会帮你想办法的”源氏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拍了拍半藏的后背安慰他,半藏觉得胸口更疼了。
“有这么个弟弟我得少活十年”半藏心好累。
不过半藏不知道的是源氏还真的认真去想了他要有女朋友该怎么办。苦思冥想一个星期,源氏叹气“唯一一个不闹出人命的解决方法可能就是我嫁给自己的哥哥了”他的脸上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我都佩服我的大义和勇气!”
半藏要是当时知道了源氏的想法他的弟弟估计就要早夭了。

源氏直播的时候都带着一个机械忍者的面具,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他的长相。本来这样安安静静的当个主播没什么不好,然而源氏是个傻的。
一开始直播的时候源氏是瞒着家里人的,然而逃课打游戏不被抓就有鬼了。那天他逃课在自己的房间偷偷直播,别看平时源氏吊儿郎当不学无术天天能偷懒就偷懒,这种时候倒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把岛田家的忍术绝学运用出了他爹估计都做不到的高峰。
家主要知道源氏把忍术用在这种地方估计会吐血。
正当他直播到激烈的时候忍者的直觉告诉他有人来了,他当机立断扯下面具关掉显示屏静音电脑,一个反身shift就扎进了早就准备好的书堆。然而他没关摄像头。他的家庭情况和长相都是在那天暴露出去的。他还天真的以为岛田家的人都不上网,然后当天晚上就被半藏久违的吊起来打了一顿。
“半藏,真是辛苦你了”家主拍着半藏的肩痛心疾首,半藏刚刚处理好源氏在网上留下的烂摊子。
“这是我该做的,这只是继承家业的第一步”半藏一脸严肃。
“不是,我说辛苦你的不是继承家业,是继承源氏啊”
“我准备和你妈出去度蜜月了,源氏这个小崽子就交给你看着了,我要去寻找我逝去的青春”家主一脸的向往“我支撑岛田家这么多年掉的都发都没有有源氏之后这些年加起来掉的多。”
半藏感觉肩上的担子分外的沉重。
“我还是爱着我弟弟的”半藏似乎在说服自己。
“别打死了就好,我回来还是比较想看见活着的源氏”家主思索了一下“最好是活蹦乱跳的”
“连打断腿都不行吗?”半藏忽然想和源氏一样放飞自我。
家主当天就卷着老婆跑了。
当晚半藏对直播的热火朝天的源氏骂道“你成不了大器!”
第二天他收到了源氏的工资条,热门主播月进百万,比半藏运营岛田家族赚的还多。
半藏“……………”
我弟弟虽然成不了大器,但他是个要做大事的人。
半藏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