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583

叉冬only不老歌

感谢!

蜜分:

为了收藏和备份我自己的和我喜欢的叉冬同人作品,建了一个私人性质的博客↓


■□■□茶冻only□■□■ (←浏览和评论无需注册登录)


目前包括我自己的和我个人喜爱的、有授权搬运的中文同人:


《荒原》&《Shatter》by @杀马特之家 、《共同居住》&《双刃》 @小棠 、《叉骨先生系列》&《抚养权》&《口红》by @九不告诉你 、《亡命之徒》by @Tororo 、《葛蓓莉亚》&《永不沉没》&《恶魔驾到皮亚西诺》


以及我个人喜爱的同人画作(一律只放原图链接,主要来源汤、lof和p站)


AO3上的英文同人正在整理中,欢迎留言推荐




注明:


*由于不老歌的单篇日志有字数限制,所以同人文的章节分隔可能和原作者最初发布时的不同


*此不老歌作为个人收藏和同好交流使用,仅代表我个人的偏好,不具有cp文库性质

评论

热度(4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