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2583

【麦源】不要玩食物

哈哈哈哈

猫头鹰喔了个喔喔:

只是一个超短的脑洞,本来想插在一个很多小刀片的短篇(?)里一秒破功的,因为不知道短篇能不能肝出来想想还是提前放出来见人了……


直接在发布文字里打的= =,没有了word的纠错,有些慌。


为了配合一下节日气氛,加了一点点圣诞元素。


有一句描写受《红处方》的影响


我爱安娜。


所以这个脑洞不会被用来破功了,感觉自己的刀片更不会有人爱看了


圣诞快乐啦ww


——————————————————————————


“不要玩食物!”


随着气象学家的怒吼和砸过来的小机器人,两个正在努力往对方脸上涂抹姜饼浆糊的人被快速冻成了冰雕。


“呃……抱歉,我很抱歉……不过早知道就不让你们过来‘帮忙’了……”小美看着源氏还戳在麦克雷脸上的,沾着曾经湿哒哒浆糊的金属手指,想起了“冬天铁栏杆是甜的”的段子,就算是解冻后,也不能把两个人很快分开,如果稍不小心,牛仔的帅脸大概不保,也许源氏会愿意借给他一个备用的面甲?


“干得漂亮,美。”安娜将红茶杯子(虽然现在里面盛的是香甜的热可可)放到一旁,“也是时候给这两个家伙上一课了。来,帮我把他们放到地上,哦小心,不要撕到小杰西的脸。”


狙击手从斗篷下抽出发射麻醉镖的手枪:“孩子们,你们很喜欢把姜饼浆糊抹在身上?”


源氏的脸被面甲遮住了,看不到表情,而麦克雷的眼中开始露出满满的恐惧,麦克雷努力地把眼珠转向美的方向,而中国女孩只是笑嘻嘻地看着,如果不是手上还沾着浆糊,她几乎要做出一个双手抱胸的看戏姿势。


“那你们会喜欢这个的。先休息一下。”




麦克雷是闻着姜饼的甜香醒来的,源氏的手指已经从他的脸上拿开了,摸一摸还沾着面糊的皮肤,很好,还是风流倜傥英俊洒脱的——


“杰西,来看看这个。”忍者的面甲出现在视野里,然后是放姜饼的托盘,香气的来源。


麦克雷坐起来:“啧,睡一觉起来就能吃到烤好的姜饼,坐享其成也不是什么坏事——”


然后他看清了一堆堆带着诡异弧度的姜饼,和旁边的标签:


“亲爱的守望先锋特工们,祝你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以下姜饼分别来自:”


“源氏的额头”


“源氏的腮帮子”


“源氏的锁骨”


“源氏的奶子”


“源氏的腹肌(甲)”


“源氏的大腿”


“源氏的小腿迎面骨”


“以及特供版:杰西麦克雷浮夸的皮带扣。”


“爱你们的安娜和小美,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准备,保证姜饼都是足够卫生的。ps,安娜说,这些饼干是要晚宴上用的,如果回来发现它们有一丁点的损坏,那她只能于晚宴现场再制作一次,作为余兴节目。”


“……”


“……”


“杰西……你知道在我的家乡,有一种叫人体盛的……”


“闭嘴源氏,我不想听。”


end


——————————————————————————


“对了源氏,有人和你说过你被冻住的时候的呻♂吟声很撩人吗?”


“……”


“冷静啊甜心!”


——————————————————————————


最后:今天上线送五个补给(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反正我也玩不到了我的欧气都送给你们啦!!(亲测有效)/安娜发糖.jpg


abzu打折了!!!这是G胖给我的圣诞礼物喔喔喔喔喔喔!



评论

热度(31)